你不能做我的诗,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

T:你爸爸当年怎么追到你妈妈的?

所以这叫做爸爸的千层套路??

关于怎么追到我妈的,大概就是个混小子遇见了一位文静美少女,于是决定金盆洗手改邪归正的故事/

我爸他混是真的混,打架斗殴啥事都干过。大晚上打完架,被人拿刀追着沿公路跑了一天一夜跑回家,困了就路上睡,毕竟你一停下来可能就要命/

之后遇到我妈了,高中班里,比我妈小一岁,写情书啥的倒是毫不吝啬。记得我妈说过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,两个人,躺在桥墩底下的草皮上睡了一夜,蚊子多啊,爸爸就在旁边给妈妈扇了一晚上蚊子——

这都是前话了,现在,他们要离婚了/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郭令公 | Powered by LOFTER